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冠頭怎麼燙? 謝霆鋒示範用熨斗燙給你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昨晚登台出席「KKBOX風雲榜」,站上高雄巨蛋魅力開唱,重返歌壇的他刻意重現18年前經典雞冠頭,髮型意外成了焦點,他事後受訪提及此事,開玩笑說,「剛剛用熨斗燙了一下,差不多弄了1個小時。」今早,他在臉書還原雞冠頭設計過程,笑翻網友。

影片中,只見謝霆鋒手拿電熨斗,頭靠在燙衣板上,就這樣朝頭髮燙了下去,立刻燙出一頭挺立的雞冠頭,無厘頭行為讓網友哭笑不得,直呼「這是種別人幹真是蠢...你幹就是帥」、「昨晚你說用燙斗燙的,我還以為是開玩笑」、「你好像沒開電源?」、「有一種東西叫做平板夾哈哈」、原來真是這樣燙的」。

謝霆鋒難得搞笑,仍不忘貼心提醒,「以下節目部分內容涉及危險動作,切勿模仿,敬請家長留意。」其實謝霆鋒時隔多年再次訪台演出,特別在髮型上下了功夫,因為現場有位小他11歲的樂手,彩排時拿出《VIVA LIVE》演唱會的照片,表示自己為了他去學吉他,沒想到今日竟有幸與偶像同台,他才驚覺自己已橫跨了2個世代,決定重現18年前的雞冠頭,留下經典畫面。謝霆鋒獻唱「KKBOX風雲榜」。(記者陳逸寬攝)謝霆鋒拿熨斗燙出雞冠頭。(翻攝自臉書)謝霆鋒18年前也曾在 《Viva Live演唱會》上以雞冠龐克頭亮相。(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