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路殺到見骨!全國電子iPhone X全新品現折35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年前換機潮,蘋果通路一片廝殺聲,燦坤昨日才宣布會員特典iPhone X 256 GB在會員APP降價3000元,全國電子立刻跟進,今日喊出iPhone X 256GB現折3500元,同樣限量300台,硬是比對手便宜500元。

全國電子祭出iPhone X 256GB現折3500元,堪稱蘋果通路最殺促銷,不僅3萬8000元就能入手,還提供30期分期0利率,不過只限今日起至1月23日破盤活動5天,限量賣完就沒有。

除了加強火力拼iPhone X銷售,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即日起至1月23日加碼舉辦Apple特賣會,包括MacBook Air、iMac、iPad等多款機型有限量驚喜價。全國電子破盤活動,iPhone X 256 GB現折3500元。(全國電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