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霸氣將鍾瑶擁入懷 深情「小狗眼」狂放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中,為了想要一探「小樂」吳思賢繪畫天賦,跑到淡水河岸邊看他幫遊客畫人像畫,卻被迫一起狂奔躲避警察開單。

劇中小樂為了避免兩人被警察抓到,帥氣地在牆角一把將鍾瑶緊緊擁入懷裡,還使出超萌的「小狗眼」柔情地看著她,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這次小樂真的是為『姊』轉大人了!」不只演技成熟不少,連鍾瑶都說:「雖然小樂有時還像個男孩一樣愛鬧,但眼神一上來,很難不被他電暈。」

拍攝當天淡水濕濕涼涼的,兩人必須要在河岸邊與附近小巷弄內奔跑,穿著高跟鞋追逐對一般人來說已是個不小的挑戰,但對於模特兒出身的鍾瑶來說也不輕鬆,她發揮戲中使命必達的性格,即使為了這個鏡頭來回跑十多趟都不嫌累。劇組關心她的狀況,她只笑笑地說:「姊OK的!」鍾瑶在第一集中為了追彩妝樣品而從樓梯上摔下來扭傷腳踝,這次又得穿高跟鞋在巷弄中狂奔,身上還是免不了留下大大小小的瘀青,幽默的她還把腿上的瘀青圈出來,笑說這些都是「牛排」。小樂在《姊的時代》中,一把將鍾瑶緊緊擁入懷裡。(三立提供)鍾瑶在《姊的時代》跑到淡水河岸找小樂。(三立提供)小樂在《姊的時代》中,一把將鍾瑶緊緊擁入懷裡。(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