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情纏蕭大陸17年 新年願望「想要受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侯怡君與大23歲蕭大陸情纏17年,中間各自經立離婚、閃婚等風波,最後仍走在一起,去年底曬出親吻照大方認愛,幸福滿溢。近日侯怡君錄製民視過年特別節目時,被問及新年願望,她竟大方坦言盼能「受精成功」,至於「精主」是誰,她暗指蕭大陸說:「那棵聖誕樹很不錯,那顆蛋很不錯。」似乎在透露2人好事已近。

侯怡君與蕭大陸皆為不婚主義,暫無結婚打算,據《蘋果日報》報導,侯怡君坦言爸爸對蕭大陸很滿意,2人相談甚歡,爸爸還曾替他準備補品,似乎已有準女婿之姿。提及去年臉書親吻照放閃一事,侯怡君表示,當時只是想鬧蕭大陸,沒想到對方意外配合,連聽到要po臉書也沒反對,反倒讓她嚇了一跳。此外,侯怡君透露等蕭大陸導演工作告一段落,將安排環島7天的行程,盼能趁機「受精」成功。侯怡君(左)與蕭大陸(右)已有生子打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