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MV連換5造型 成果出爐竟撂話:我不看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敬騰新單曲《皮囊》,斥資500萬打造MV,他一口氣連換五套GUCCI 2018早春新裝,過足時尚癮,但也讓他吃盡苦頭,甚至為了搭配一身桃紅小熊衛衣的街頭運動風,梳起了沖天飛機頭,一連拍了17小時才收工,造型之耗時完全不輸給女明星。

該首歌跨越19度音域的「哨音」,導演特地在片場搭起5座長型通道,呈現他穿梭在各種奇幻的空間之中,其中一幕老蕭也得在跑步機上面不斷行走,邊走邊對嘴,速度愈調愈快,好幾次都快從跑步機上摔下,另一幕拍攝漂浮在空中的畫面,老蕭又以各個角度、姿勢凌空跳起,來來回回跳了幾百次,讓他忍不住笑說:「這支MV真的是體力活!」

蕭敬騰雖相當期待MV成果,不過他這次卻說:「我不看了。」嚇壞身旁工作人員,他才解釋說:「我有信心,所以決定留著首播這一天跟大家一起看。」《皮囊》MV將在明中午12:00於蕭敬騰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而5月26、27日於小巨蛋舉辦的《娛樂先生》唱會,門票將在20日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同步開賣。蕭敬騰在新歌MV變換五種造型。(華納提供)蕭敬騰新歌MV的妝髮耗時程度不輸女明星。(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