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涉嫌殺人被捕入獄 朴信惠扮菁英律師救友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在新片《沉默的目擊者》扮演菁英律師,解救閨密洗清殺人罪嫌。她和影帝崔岷植首次合作,透露從小就十分仰慕對方,笑說:「說這樣的話可能不太妥當,但前輩的演技完美到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壞人吧?』這樣的程度!」

朴信惠表示,當她拍戲情緒感到混亂時,崔岷植曾對她說:「沒關係,可以再試試!」並建議她審問嫌犯時,要更有魄力,直呼和前輩一起工作非常開心。

《沉默的目擊者》劇情描述崔岷植飾演的「林泰山」擁有每個男人夢寐以求的一切-金錢、名氣和權力,但獨生女美萊卻對身為知名藝人的未婚妻宥娜充滿敵意,某天宥娜突然不幸車禍意外身亡,美萊因涉嫌重大被捕入獄,林泰山堅信自己的女兒絕不會是殺人兇手,不惜一切動用自己的人脈保護愛女,並雇用與美萊情同姊妹的好友朴信惠,擔任美萊的辯護律師。《沉默的目擊者》將於19日在台上映。朴信惠在新片《沉默的目擊者》扮演菁英律師。(車庫娛樂提供)朴信惠(右)和崔岷植(左)在新片《沉默的目擊者》首度合作,透露對方在演技上給她不少建議。(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