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蜜桃姐姐嫁10億富商 不滿足變貴婦密謀復出

西瓜哥哥(左)去年8月曾到上海探望小蜜桃姐姐(右)。(翻攝自朱安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6年前閃嫁身家10億中國富商李慎言,育有4歲兒子Ray和1歲女兒Rina,成為人妻的她,近年忙著相夫教子,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卻仍難忘演藝光環,近來傳出密謀復出。

據了解,小蜜桃姐姐去年中接下中國節目《新聲有範》第三季擔任「班長」,突然復出令人好奇,《鏡週刊》報導,傳她難捨藝人光環,心癢癢地想再重回幕前,《新聲有範》是她試探市場水溫的第一步。

小蜜桃姐姐去年回到螢光幕前,當時對外透露是為了支持小朋友們為夢想而努力,爆料者透露,去年7月接《新聲有範》節目時,小蜜桃姐姐便曾私下透露想再重啟演藝事業,且該節目外傳就是她老公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