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9萬元!HTC首款臉部辨識、雙前鏡頭手機來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中階手機掀起雙前相機自拍大戰,HTC也推出旗下首款前置雙鏡頭手機U11 EYEs,除了延續U11系列的側框啟動,另主打臉部辨識和全螢幕。

HTC U11 EYEs共紅、藍銀、鏡黑3色,單機售價1萬4900元,昨日起於全台HTC專賣店、HTC網路商店搶先開放預購,預計1月19日到貨。2月1日起在5大電信開賣。

瞄準女性客層,HTC U11 EYEs配置雙500萬畫素前鏡頭,主要用來拍攝有景深的唯美自拍照;景深能即時預覽或拍攝完再調整。不過對比於其他競品例如OPPO R11s系列、三星A8(2018)系列的雙前相機的主鏡頭畫素皆為千萬以上,HTC強調:「畫素不是重點,拍攝品質才是最重要的,消費者使用過就會知道,對U11 EYEs很有信心。」

此外,U11 EYEs亦是HTC第一支加入臉部辨識的手機,號稱戴口罩、戴眼鏡也能辨識解鎖。其他規格採用6吋18:9全螢幕、高通S652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3930mAh電池、IP67防塵防水。主相機部分用上跟旗艦U11系列同等級規格,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手震。HTC推出首款雙前鏡頭自拍手機U11 EYEs,主打中階市場。(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 EYEs加入臉部辨識,號稱戴口罩、戴眼鏡也能辨識解鎖。(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 EYEs共紅、藍銀、鏡黑3色。(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 EYEs雙前自拍,景深可即時預覽或拍攝完再調整。(記者吳佩樺攝)HTC U11 EYEs採用6吋全螢幕,延續U11系列的側框啟動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