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過年追劇眼球戰 myVideo看電影送50吋大電視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下個月就是農曆春節,勢必再創「宅在家」追劇高峰,線上影音平台myVideo觀察去年過年期間,自家平台影音瀏覽次數高達310萬,其中9成以觀看「電影館」為主,可見除了進電影院觀賞賀歲片,在家看電影也成了民眾過年的熱門選擇。

myVideo瞄準商機,同時慶祝付費會員突破200萬,即日起大手筆推出抽獎活動,無論新舊會員,3月底前觀看電影館任一部電影,就有機會抽中飛利浦50吋4K電視等大獎,看愈多中獎機會愈大,預計帶動過年觀影人數成長2成。因應去年和凱擘大寬頻與台灣大寬頻結盟,除原有獎項,指定用戶加碼再抽蘋果手機iPhone X。

此外,民眾只要至myVideo App每日簽到,就可領取並使用紅利金免費觀看熱門電影,例如《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氣象戰》、《獵殺星期一》、《擺渡人》等,亦可參加抽獎。台灣大哥大旗下線上影音平台myVideo衝刺農曆春節追劇商機。(myVide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