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去寶寶忍傷情 陶喆拍《Mars 》MV老婆探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陶喆和老婆Penny渴望有自己的小孩,但之前爆出Penny小產事件,對夫妻倆都是打擊,這次拍攝陶喆為失去寶寶所寫的新歌《Mars Baby》MV,陶喆收拾起傷心情緒,在MV中和小孩開心互動,而老婆也不怕觸景傷情,依然前去探班為老公打氣。

《Mars Baby》是首暖心之作,除了是陶喆對未出世的寶貝Mars寄情之外,他也談到:「這首歌傳達給大家溫暖及正能量,就像一個baby誕生的時候,帶給家人的那份渴望,Mars Baby就是代表新的生命;另一面也是失去,有時候得失心在人生當中也不要太強烈,有就有,沒有也不要沮喪!」

在MV中,陶喆和兩個小男孩互動不錯,中場休息時還玩起一段彼此秀B Box、舞蹈的遊戲,陶喆似乎對收服小孩子的心十分有一套。

由於陶喆和老婆都希望未來能生3個寶寶,因此現在努力調適好心情,感覺來了就積極「做人」。陶喆(中)拍MV開心和兩個小男孩互動。(種子提供)陶喆不怕觸景傷情,拍MV坐在小孩子床上仍入戲。(種子提供)陶喆調適好心情,要再努力「做人」。(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