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康龍自宅失火家毀妻亡 清醒又問:老婆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康龍位於三重的住家,日前發生火警,康龍夫婦、媳婦與兩名孫子等5人受傷送醫,康龍的老婆昨午傷重不治,由於康龍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家屬至今不敢告知噩耗。

目前康龍仍在燒燙傷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狀態睡睡醒醒,因全臉包著紗布無法開口說話,親友僅能透過病房話筒鼓勵康龍,他則以點頭或眨眼方式示意,但有時連睜眼都無力,或清醒10分鐘又睡著,但每次清醒仍會先關心老婆狀況,康龍女兒則強忍哀痛,安慰他「沒事」,深怕影響到他想不開。

文化部長鄭麗君以個人名義致贈10萬元慰問金,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長王淑芳今赴院探視,並親手轉交給家屬,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也全力協助申請急難救助金10萬元;康龍友人透露,家屬達成共識,等康龍狀況穩定、轉進普通病房後,再告知他妻子離世,「等他恢復再講,已經成為事實的東西慢慢解釋,讓他接受」;至於康龍老婆在火場以肉身護住的孫子,明已可轉普通病房。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右)與秘書長老婆曹雨婷(左),在病房外隔著話筒幫康龍加油打氣。(記者陳逸寬攝)康龍大女兒在病房內照護爸爸。(記者陳逸寬攝)康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