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壇浪子一場遊戲一場夢 香港遭下鉛毒倒嗓

王傑因外型憂鬱,被媒體封為「歌壇浪子」、「憂鬱歌王」。(翻攝自王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資深歌手王傑遭網友怒罵「過氣老狗」,昨他親上火線與網友對槓,自稱歌手薛之謙粉絲公開怒罵王傑,扯王傑沒資格參加《我是歌手》,對此,王傑澄清無意參加該節目,自嘲比不過年輕人。

王傑日前一度被指將參加《我是歌手》,無端遭網友攻訐怒罵,他藉此公開澄清:「很多傑友要我去參加《我是歌手》,說真的,不是我不想去參加,也不想用很多虛偽虛假的話來掩飾自己不想去的原因。」他說,其實真的是自己絕對唱不過、也唱不贏現在這些年輕的小弟、小妺囉,「根本就沒有競爭性,現在只能偶爾在家裡彈彈音。」

55歲王傑依舊熱愛歌唱事業。(翻攝自王傑微博)

說到80、90年代華語歌壇,就不得不提到王傑,1987年12月19日,王傑在台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一場遊戲一場夢》,隨即讓他成為白金唱片歌手,該專輯更霸占台灣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半年之久,成了當時的偶像歌手。

時而頹廢、時而憂鬱,這就是王傑。(翻攝自王傑微博)

王傑形像不羈,結合憂鬱嗓音,媒體封他「歌壇浪子」、「憂鬱歌王」,走紅7年之久,直到1994年2度結婚,他才淡出歌壇移民加拿大,1999年又復出樂壇與香港英皇娛樂簽約10年,卻與唱片公司起爭執遭冷凍,事業逐漸走下坡,2010年更自曝在香港遭下鉛毒令嗓子沙啞,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