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搶小泡芙當兒媳婦 劉畊宏條件這樣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小春、吳尊、劉畊宏、杜江與鄧倫參與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播出熱潮不斷,應眾多粉絲熱烈的期待,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從今(1/21)起播出。另外,該原班人馬也預計在本月底開拍春節電影版節目,屆時幾位爸爸們也將帶著萌娃們回歸拍攝。

劉畊宏因該節目爆紅,收到再開拍的消息,他表示很興奮但也有點緊張,更坦言:「錄製《爸爸》系列一點都不輕鬆!心裡還是會有些擔心,因為對爸爸來講,又有新的任務要挑戰,但當大家再次相聚的時刻,光想那個畫面心情就挺很好的。」

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可愛模樣,不僅深得粉絲喜愛,更是讓每個爸爸愛不釋手,陳小春和杜江還搶著希望她當兒媳婦,無疑是節目中的「團寵」,劉畊宏還因此被網友封為「國民岳父」。劉畊宏透露,已經很多人前來詢問女婿的條件,讓他哭笑不得,「我很感謝大家很喜歡小泡芙,但我沒辦法去幫她決定!」更坦言只能讓自己成為一個好的榜樣,讓小泡芙將來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標準一定要在爸爸之上,他說:「我會努力做一個好爸爸,成為一個好的男人榜樣!」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劉畊宏也透露,等錄製完春節特別版之後,會先讓小泡芙多一點時間在學習上,但也不排除參與能讓她留下美好紀念的活動;另外,許多網友也發現小泡芙與哥哥「小宇恩」以及妹妹「小珊珊」五官都十分神似,三兄妹可愛模樣被網友大讚顏值高,雖然哥哥與妹妹還未沒上過節目,卻意外備受矚目,讓不少網友期待能見到三兄妹同框的畫面。劉畊宏聽聞感到很開心,表示不排除讓哥哥、妹妹亮相,「只要是不影響學業,或是時間沒有那麼長,我也希望能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哥哥或妹妹。」劉畊宏與女兒小泡芙一同合照。(艾森思提供)劉畊宏與女兒小泡芙一同合照。(艾森思提供)小泡芙在節目中很黏爸爸劉畊宏。(中天提供)小泡芙萌樣吸引一票粉絲。(中天提供)小泡芙在《爸爸5》節目中萌力大爆發。(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