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馬甲登小巨蛋 愷樂抖奶搖臀超火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1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共邀請近40組國內外藝人、表演團體,卡司陣容堅強。其中,愷樂穿著低胸緊身馬甲裝、熱褲配上一雙紅長靴現身,一連帶來《久等了》、《Chocolate》等歌,賣力抖奶搖臀演唱,炒熱現場氣氛。

睽違3年再度登上小巨蛋,愷樂在熱歌勁舞過程中,直接將原本穿在身上的紅色外套脫下,讓傲人雙峰隨著彈跳呼之欲出,引起台下粉絲驚呼,還重現MV中辣度破表的椅子舞,她也不讓大家失望,使勁耍騷賣弄性感,火辣指數大破表。

而白隊則派出男團Spexial力抗愷樂,他們一連帶來6首組曲,包括《Buddy Buddy》、《Love Killah》、《Dangerous》、《Break it down》、《Bad Bad Boy》,當唱到《Super Style》的時候,原本因腳傷無法登台的隊長宏正,居然神秘現身與團員們大合體,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掀起一波高潮。愷樂在《紅白》舞台性感熱歌勁舞。(台視提供)愷樂在《紅白》舞台性感熱歌勁舞。(台視提供)愷樂在《紅白》舞台性感熱歌勁舞。(台視提供)愷樂在《紅白》舞台性感熱歌勁舞。(台視提供)Spexial受邀參加《紅白》,宏正突然現身讓粉絲超驚喜。(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