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百萬替閨密整成迪麗熱巴 「假臉范冰冰」曬山寨友情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中國網紅何承熹,花8年將臉整成范冰冰,相似度達99%,獲封「小范冰冰」,近日聲稱砸百萬人民幣,將原本相貌平凡的閨密,整成迪麗熱巴。

何承熹近日在微博貼出多張與閨密的合照,乍看有如范冰冰和迪麗熱巴合體,她不諱言表示,身旁閨密是自己和整容團隊的「最新作品」,也透露花了15天、砸百萬,加上一星期的恢復期,才有此成果,「好作品不應該被雪藏,從不吹噓誇大其詞,只求默默拿實力和作品說話,歷時15天的精心設計商討與雕琢,我的熱巴基本成型,我的熱巴,可以天天來陪我玩耍了。」

何承熹隨後貼出多張閨密的整容前後對比照,高呼:「整容真的是可以改變命運!」對於這病態的行為,網友紛紛認為「失去個人特色了」、「自然美不是更好嗎?」、「整形妖術無極限」、「做自己更好吧!」、「氣質千差萬別啊!」、「比起像迪麗熱巴,她們兩個彼此看起來更像~」范冰冰(左)、迪麗熱巴(右)在中國擁有高人氣。(翻攝自微博)何承熹(左)砸百萬人民幣,將閨密整成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何承熹(右)曬出閨密整容前的照片。(翻攝自微博)何承熹(左)與閨密(右)的山寨友情照。(翻攝自微博)何承熹(左)與閨密(右)的山寨友情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