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晉升dancer 伴舞竟是美國大咖歌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瑋甯外型亮眼,演技也被受肯定,深受眾人喜愛,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日前她前往香港出席時尚活動,昨日她也在IG上傳活動上的影片,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許瑋甯影片中出現的老外超眼熟,定格仔細一看,對方竟是美國超大咖歌手,讓大家看得又驚又喜。

昨日,許瑋甯在個人IG上PO出一小段飆舞影片,並寫下:「Ok晉升為dancer」。影片中,只見許瑋甯輕輕地跟著現場音樂擺動,但怎麼看似乎都只有手部動作,也讓粉絲笑虧她是手部dancer」。不過影片一開始,就有位老外和許瑋甯一同看著鏡頭隨節奏搖擺,兩人不時的變換表情,看起來相當陶醉於活動氣氛中,有人發現那名外國人可來頭不小,原來是美國知名歌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大家俗稱的「菲董」,讓網友羨慕的直呼根本是「與神共舞」。許瑋甯外型亮眼,演技也備受肯定,深受眾人喜愛。(翻攝自IG)許瑋甯與菲董一同熱舞。(翻攝自IG)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AnN HsU(@anno8o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