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經理郭建宏遭請下台 華視員工這樣議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風光上任,原任期到2020年,昨遭無預警解職後,他召開記者會反駁董事長陳郁秀的「指控」,話才剛說完,陳郁秀突然現身,以「路過」之姿接下同支麥克風說:「我正要回家,剛好看到記者朋友在這裡。」並立即變出共2頁書面資料如「七大罪狀」,發給在場媒體並逐條唸完。

陳郁秀的路過顯然是準備好的,她指郭建宏「領導力較不足、管理能力可再加強、對於董事會及監事會議結論未能適時執行、預算編列缺乏正確性、節目製播缺乏前瞻性及差異性、個人交際費用控管、缺乏對內部稽核功能的尊重」等形同七大罪狀,也顯示華視雖為總經理制,但郭建宏從人際關係到個人交際費,乃至給員工的獎金如何發放,皆被放大檢視。

對於指控,華視內部則私下議論紛紛,認為該些「罪狀」顯得過度個人針對性,又欠具體性、證據性,表示「自華視加入公廣集團已換13個總經理,那這家電視台還需要總經理嗎,誰來不是都一樣,公廣集團到底是什麼定位,公廣集團根本就是執政者的集團,變成執政者所謂的發聲平台,為何要在這時間點換掉,說穿了就是選舉,做得太難看了,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針對關鍵將郭建宏拔下總經理位子的「一張發票」,董事長陳郁秀將麥克風交給臨時發言人、新聞部經理莊豐嘉,但莊豐嘉只宣布董事會以10比5,通過郭建宏的不適任罷免;那張數千元發票假帳,他則推說自己「不在場、不清楚」,不願多做說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針對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發表聲明。(記者潘少棠攝)公廣集團董事長 陳郁秀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列出7大罪狀。(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