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傳聞滿天飛 宋慧喬曬這張照解答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去年10月與宋仲基甜蜜步紅毯,婚前赴歐洲度假時,曾被拍到小腹微凸,經紀公司事後還傳訊息求刪照,婚宴當天也著寬鬆洋裝,且腰部比先前還粗,遭眾人揣測是否懷孕,昨深夜她以一張喝酒照,間接打破有孕傳聞。

宋慧喬近日與宋仲基赴東京慶求婚周年,10日在Instagram貼出與日籍化妝師的合照,她頂著素顏,身穿橫條紋上衣,整張臉紅通通,加上前方擺著紅酒杯,似乎正在把酒言歡,而掌鏡者疑為宋仲基。

宋慧喬婚前屢傳懷孕,此次照片中的紅酒杯及通紅臉蛋,間接澄清帶球嫁宋仲基傳聞,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更是閃閃發亮,十分顯眼。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宋仲基、宋慧喬世紀婚禮圓滿落幕。(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右)與化妝師聚會,桌上紅酒杯間接打破懷孕傳聞。(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右)去年9月與宋仲基(中)赴巴黎度假,被網友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畫面,引發懷孕傳聞。(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左)去年10月在婚宴上,穿寬鬆洋裝與賓客合照,微凸的腹部,被外界認為疑懷孕。(翻攝自Instagram)宋慧喬(左)婚後人氣依舊。(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