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中年變大叔 帥哥主播享受越老越有魅力

年過40的何戎,外型身材還是保養很好。(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去年底,前主播何戎發起路跑結合小額募款公益活動,今天下午,他舉辦一場小型感恩茶會,把愛心捐贈給1919救助協會「急難家庭計劃」,不讓女性專美於前,何戎的義舉,同樣讓人見識到「人帥心更帥」的帥哥老爸。

何戎曾是年代新聞當家主播,當年在電視新聞圈可是擁有一大批死忠粉絲,卻在最風光時刻毅然決然辭去主播一職,但也因為這個決定,讓何戎的人生從此更開闊,接觸到更多新事物,即將歡度44歲生日前夕,以往風度翩翩的何戎,似也面臨「中年大叔」的尷尬人生階段。

何戎(中)靠著長期運動維持男人標準好身材。(翻攝自何戎臉書)

已婚育有一對兒女的何戎,其實對自己外表、身材還是很在意,說到尷尬人生階段,何戎老神在在很有自信:「我是真的有變老,但也努力維持中。」他對「中年大叔」現況一點兒也不擔心,「男人,本來就是越老越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