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與鄭秀文飆神曲 奇摩交友麻辣鮮師重現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神曲大帝國》第一彈《眉飛色舞PLUS》MV上線,香港天后鄭秀文旋風撲台12小時力挺拍攝,今天看到MV內容,勾起不少網友回憶,當年最紅的奇摩交友、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還有「董月花」的經典台詞粉ㄚˋ劣!(很惡劣),都在MV中被提到,阿電還在MV中說出:「上尋夢園(聊天室)當人妖被說給虧嗎?」讓他頻頻NG笑場,阿電說一身「土炮」造型要導演趕快收工。

拍MV時,八三夭穿起18年前的潮服,霸天說自己有陳昭榮的明星臉,劉逼秀出中分頭,主唱阿璞則說這次是很特別的機會,八三夭化身2000年的男孩團體,那時最流行的歌是唱廣HIGH歌曲,喜歡看香港古惑仔電影,看山雞哥街頭耍帥,《眉飛色舞PLUS 》這首神曲希望喚起血液中的台客魂,特別找來天后鄭秀文唱電音舞曲更讓人驚喜。

鄭秀文說主唱阿璞聲音很有爆發力,非常有特色,八三夭的外型也是有「靚仔」(帥哥)的條件,自己跟八三夭合作很高興,她說:「歌曲改編加入不同的語言,有不同的呈現,挺好玩,對我是一種挑戰!」小橘說沒想到鄭秀文那麼喜歡搖滾樂,和她拍MV才能真正看到狂野奔放的一面。鄭秀文說:「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鄭秀文(右三)和八三夭拍MV,喚起歌迷許多回憶。(滾石提供)鄭秀文( 左三)很開心可以和八三夭重現神曲。(滾石提供)八三夭在MV中有復古造型。(滾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