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被酸長的醜 高EQ爽回「靠腦袋和卡稱啦」

KIMIKO其實眼睛也不小哦。(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8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有「舞蹈界性感女神」美稱,因分享塑身秘訣加上完美火辣身材,廣受粉絲喜愛。除了舞藝精湛,KIMIK快人快語的驚人反應,更是她的另一項絕活。

今天中午,KIMIKO公布一位粉絲留言,她貼心把這位網友臉部、暱稱馬賽克,該網友留給給KIMIKO:「眼睛小長的醜,自以為很紅欠X,不要在出來丟人羨眼。」該名網友原本寫了髒話,但被KIMIKO以「X」遮醜。

KIMIKO公開網友不雅留言內容。(翻攝自KIMIKO臉書)

對於網友留言,KIMIKO展現高EQ淡淡回應:「KK不是IPhone X喲。」她說,因為很聰明,當然不中計(按怒會害到KK不行不行),但表示:「留言時露一手大家的好EQ,和文學造詣就好。」KIMIKO聲明,第一次記警告,下次再犯會公布帳號唷,「我不是靠臉吃飯,是靠腦袋和卡稱啦!」

爆笑的是,KIMIKO進一步糾正該名網友,是「再」不是「在」,酸網友該罰寫1千次,而正確寫法是:「不要『再』出來丟人羨眼。」喔!記者藉機也提醒KIMIKO,是「丟人現眼」,不是「羨」眼,還好妳不是靠寫文章討生活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