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遭爆機場當奧客 888字轟媒體無人不黑

伊能靜遭爆機場當奧客,凌晨親上火線說分明。(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8歲女星伊能靜昨遭爆去年底在機場報到時,帶了7件行李托運,非但超過規定更為難地勤,在兒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凌晨時分,她以888字透過臉書親上火線反駁不實指控。

伊能靜是搭乘去年12月26日班機前往美國,目擊民眾向《壹週刊》爆料,當時她報到時,地勤告訴她金卡會員依規定可托運6件行李,完成託運後,伊能靜突然又多拿出一件要求也託運,當時已接近報到截止時間,地勤以「來不及」拒絕,她竟傲慢聳肩說:「我也沒辦法囉!」最後地勤只能無奈為她託運第7件行李。

凌晨時分,伊能靜透過臉書說:「台灣媒體再次寫到我,當然如果熟悉台媒的人都知道,他們幾乎無人不黑,藝人和媒體對立的很厲害,很多流行歌曲都罵狗仔。」伊能靜說強調,以前她會生氣,但是現在有更多同情。

她說,要謝謝搭乘航空公司,「幾次善意都被處理成會跟媒體爆料,上次說我懷孕無理,其實那天他們看我跑錯航站樓,又大著肚子,幫我推行李,幫助孕婦」,伊能靜表示,她知道美國保護員工,不允許行李太重,「我每個行李只裝25公斤,組長特地告訴我美國一個箱子裝32公斤」,她認為航空公司保護乘客,「這種不是事實的爆料,是有可能賠上官司的,因為調個影片就可以了。」

伊能靜臉書全文:

常常聽見上海人、北京人、四川人,說起自己成長的地方,滿滿都是情感,我也一樣,我在台灣長大,深深愛著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今天台灣媒體再次寫到我,當然如果熟悉台媒的人都知道,他們幾乎無人不黑,藝人和媒體對立的很厲害,很多流行歌曲都罵狗仔。以前我會生氣,但是現在我有更多同情。

一份工作,永遠在尋找負面,長得好看的就是假臉,溫柔嫻熟的人私底下肯定是滿嘴臟話,愛看書的人其實沒一點文化,他們不斷想要告訴這世界,人都表裡不一,人都是虛偽的,生活在這個美好的城市,卻必須為了收入去過那種生活,生命只有負面能量,而且競爭又大,其實並不容易。

我記得以前還在台灣工作時,記者說,如果同事拿了獨家,就有獎金,而且上面會越來越重視,所以他們很怕漏新聞,不僅是錢的問題,也有被不被重用的可能。

另外我想謝謝中華航空公司,幾次他們的善意都被處理成會跟媒體爆料的航空公司,上次說我懷孕無理,其實那天他們看我跑錯航站樓,又大著肚子,,幫我推行李,幫助孕婦我相信在全世界都是人與人的基本善意。這次也是,我因為知道美國保護員工,不允許行李太重,所以我每個行李只裝了25公斤,組長特地告訴我美國一個箱子裝32公斤,我喜歡乘坐華航,因為組長真的很熱心。

航空公司保護乘客,這種不是事實的爆料,是有可能賠上官司的,因為調個影片就可以了。

曾經我在商務艙看過一名男乘客發脾氣,好像行李出問題,拖了很久,他大吼能不能快點!我聽見他走到一旁打電話說,爸爸馬上,再等一下,馬上回家了。

很多時候,體諒不僅僅是給態度好的人,有時也是給態度不好的人,因為你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孩子生病了,是不是失戀或離婚了,沒笑容的服務員是不是被騙錢,這世界並不容易,他人微笑時我們珍惜,但沒有微笑時,我們也應該學著理解。

一份工作,不是發現美好台灣,一個人的生活,不是感受人的善良之處,生命所向盡是惡意,我相信你給生命的,生命將會回返給你。

我愛台灣,就像北京人愛北京,上海人熱愛上海,在這些八卦的新聞之外,台灣有更多美好正能量,人情味濃、小吃好吃、文化豐富多樣,我曾為了媒體害怕待在這裡,但我現在發現,他人的惡意與自己無關,而我看到的台灣,只有美好與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