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當場被抓 鍾瑶羞喊:肉太嫩太好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潘慧如、藍鈞天、宋緯恩日前錄《型男大主廚》宣傳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眾人一聽到上節目可以玩遊戲試吃,各個摩拳擦掌,隨後潘慧如與鍾瑶幫阿基師剝雞絲做前置準備,卻被抓包在偷吃,遭虧幫倒忙,還把阿基師的重要食材吃光光,鍾瑶連忙替自己解釋:「因為這雞胸肉太嫩、太好吃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次主題是由阿基師與詹姆士挑戰「國宴土雞料理大賞」,兩男兩女分隊當小幫手,曾國城開玩笑說:「這組合一看就是『姊的時代』PK『哥的爬帶』(頭腦不靈光的台語)!」果然鍾瑶切菜時架勢十足,連主持人五熊都不禁讚嘆她有練過,而她也開心透露,自己之前第一次參加節目,就贏了一個好用的鍋子回去,這次更是鬥志十足,誓言將第二個鍋子帶回家;藍鈞天則玩起遊戲愛面子,不甘被挖苦,卯起來連贏好幾輪。

愛下廚的鍾瑶趁上節目向阿基師討教處理「土雞秘笈」,但當阿基師開始剁雞時,卻把她嚇到皮皮挫,默默往後退到攝影機差點拍不到。潘慧如對「雞的害怕」也不惶多讓,當阿基師把炸雞肉的重責大任交給她,沒想到她看似鎮定,真的下去炸時卻頻頻尖叫往後退,讓曾國城無奈笑說:「妳也躲太遠了吧!」她則為自己辯解說:「我這是在聞雞起舞!」無厘頭註解讓曾國城笑歪。節目將於今(1/11)晚上7點播出。潘慧如(左起)鍾瑶、藍鈞天、宋緯恩錄《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三立提供)鍾瑶(右)、藍鈞天(左)錄曾國城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三立提供)鍾瑶、潘慧如節目中幫阿基師剝雞絲。(三立提供)鍾瑶、潘慧如在節目當阿基師的助手。(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