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瞞爸玩社團 為跟鮮肉老外做這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芳語推新專輯《#Tag me》,日前她獲邀到國小教小朋友跳舞,不僅化身「陳老師」帶動唱,還帶著棒棒糖跟筆記本當禮物,她笑說:「現在小朋友都發育很好,班上年紀最小的女生竟然比我還高,所以我想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很快就能跟大家玩在一塊!」

此外,陳芳語也到了建國中學參加活動,才一踏入校園就被學生列隊告白「我愛你」,還送上建中書包,讓她開心不已,因時逢期末考試前夕,她也特別帶著大聲公,為準考生打氣,更自曝15歲時就跳級念高中,又加上她10歲就挑樑音樂劇「獅子王」女主角,可說是全校的風雲人物。

不過個性像男孩子的陳芳語,常把男生當成哥兒們,問及是否在高中談過戀愛?她笑說:「我記得有一位金髮碧眼的外國男生真的很可愛,我們常常聊天,感覺很合得來。我記得有幾次為了多一些跟他聊天的機會,我還故意跟爸爸說我要參加社團活動,請爸爸晚兩個小時來學校接我!」某次對方更邊播放她喜歡的音樂,邊翻著大字報邀約她一同參加舞會,讓她印象相當深刻。陳芳語用大聲公為考生打氣。(Sharp music提供)陳芳語和高中生一同唱跳。(Sharp musi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