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瑜爬山爬到接代言 自豪體力不輸男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房思瑜三不五時往山上跑,去年更穿著比基尼爬山引發關注,熱愛爬山的她今年訂下目標「要征服玉山」為了不拖累隊友,她開始積極健身,找來教練訓練包括舉重等重訓,不過她也因為患有蕁麻疹,曾在騎完飛輪後對自己的汗水過敏,她說:「我的臉整個都腫了,沖了涼水後才好一點。」

深受皮膚過敏困擾,房思瑜今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時透露,常常沖完熱水澡就起疹子,甚至需要到醫院打兩針過敏藥才會好轉。

除了過敏,先前她也因為體力不佳,爬山時造成脫隊,經過幾個月的體力訓練後,房思瑜如今不但能跟上隊友的速度,更自認體力不輸男生,她說:「現在就算爬5、6個小時的山,表現也不會比男生差!」甚至揹了裝有礦泉水、睡袋、乾糧等10公斤物品的背包,她也不覺得吃力,更爬山爬到接下登山裝的代言,讓她相當開心。房思瑜熱愛爬山,笑說自己常往山上跑。(翻攝自房思瑜臉書)房思瑜曾挑戰穿比基尼爬山。(翻攝自房思瑜臉書)房思瑜曾挑戰穿比基尼爬山。(翻攝自房思瑜臉書)房思瑜熱愛爬山,笑說自己常往山上跑。(翻攝自房思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