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菲怕了館長! 偷把洋妞龜縮

金佩姍(左起)、張菲、安妮為《綜藝菲常讚》收視慶功。(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暌違6年復出,入主華視新節目《綜藝菲常讚》上週六晚間8點首播,平均收視2.66,僅小輸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3.16,正式幹掉《哆啦A夢》成為華視一哥。

過去他的節目都有「菲女郎」,被問及是否把首錄來賓安妮列入人選?張菲為難地反問「但聽說她結婚了,害我死心兩個禮拜」,現場媒體表示應該沒有,只知道她前男友是健身教練,張菲似乎頗為follow時事,快嘴反問:「是館長(指網路名人陳之漢)嗎?」得知對方是祖雄後當場放心下來,「不是館長的話都好商量,他的話我可能招架不住」,接著又自誇:「健身是非常枯燥的一件事,我的名堂可多了,上山下海,玩重機、遙控還潛水跟捕魚。」

外傳他積極力邀昔日「紙上戀人」林慧萍及已封麥的江蕙上節目,張菲提到林慧萍難掩緊張:「最近我有用Line跟她聯絡上了,(訊息)內容就是很普通的邀請上節目,她有說等最近事情忙完有空的話。」張菲邀林慧萍上節目。(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