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石麻衣寫真集銷量破26萬本 14度加印性感解放值得了

白石麻衣寫真集將進行第14次加印。(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5歲日本夯團「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去年2月推出個人第2本寫真集《Passport》性感大解放,穿著蕾絲內衣半露酥胸、裸躺在床上大曬雪白美肌,火辣美照讓買氣跟著一飛沖天,至今依然大賣。

白石麻衣擁有雪膚大眼,是「乃木坂46」人氣成員。(翻攝自推特)

白石麻衣憑著寫真集《Passport》成為日本新一代寫真女王,目前也是本世紀最暢銷日本寫真集,乃木坂上個月底揚威《第59屆日本唱片大賞》,再度刺激該寫真集銷量。

日本媒體報導,過去1個月以來,《Passport》繼續狂賣約1萬2000本,驚人的是,寫真集已堂堂進入14度加印,累積銷售量突破26萬本,再度寫下寫真集驚人銷售紀錄。

白石麻衣寫真《Passport》,成為史上最高銷量寫真。(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