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機場當奧客 超量託運行李為難地勤

伊能靜被爆在機場耍大牌超量託運行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女星伊能靜去年底利用寒假,帶著與前夫「哈林」庾澄慶生的兒子小哈利赴美國紐約旅行,卻被爆出發當天在機場報到時,帶了7件行李托運,不但超過規定還為難地勤,在兒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伊能靜是搭乘去年12月26日班機前往美國,目擊民眾向《壹週刊》爆料,當時她報到時,地勤告訴她金卡會員依規定可托運6件行李,完成託運後,伊能靜突然又多拿出一件要求也託運,航空公司告訴她相關規定,伊能靜卻冷回:「美國不是看重量?」地勤則表示件數、重量均受限。

當場伊能靜要求把已過輸送帶的行李取回替換,爆料者說,當時已接近報到截止時間,地勤以「來不及」拒絕伊能靜,她竟不予理會堅持換行李,甚至要求工作人員把行李箱卸下拿到登機口給她,對方拒絕,伊能靜傲慢聳肩說:「我也沒辦法囉!」最後地勤只能無奈為她託運第7件行李。

伊能靜經紀人受訪時,淡淡回應:「聽說得多了,還聽說世界末日呢!」還硬扯伊能靜努力公益慈善,為何都不去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