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佩甄炫「腰瘦」 網友驚:完勝20歲辣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號稱台灣好媳婦的佩甄在臉書上大方「炫腹」!佩甄今凌晨在臉書分享「腰瘦」自拍照,還寫道:「我40+了,生過兩個小孩,這樣的肚子你們覺得可以嗎?」引來不少網友驚嘆,「不愧是台灣好媳婦」、「太腰瘦了」、「 好逼人的身材」,事實上佩甄育有2子,如今肚皮依舊緊實,頗讓人驚豔,完全不輸20歲辣妹。

佩甄與老公王祚軒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雖年過四十,佩甄依舊保持好身材,照片中的佩甄,將上衣掀起,露出平坦無贅肉的小腹,還隱約可見馬甲線,兩側的腰更是呈現ㄦ字型,此照片一出不知道又要逼死多少人。佩甄PO出細腰照。(翻攝李佩甄臉書)佩甄育有一對兒女,身材依舊火辣。(翻攝李佩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