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結束1年環球旅行未歸隊 阿翔聞言這樣說

謝忻(左起)、董至成、陳美鳳、胡瓜和阿翔今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瓜今天與搭檔陳美鳳、董至成、阿翔、謝忻進棚主持《民視第一發發發─M金迎招財薯來堡》明星運動會單元,為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率先開錄。節目上阿翔也被訪問到浩子終於結束環遊世界回來,阿翔說:「很開心,平安回來就好。」也說目前都是共同群組看到近況,阿翔知道他在彰化老家,還感謝他一口氣買了「控制T」十件,阿翔笑說:「因為我看到他爸爸穿我的T-shirt!」自己也很期待未來合作。

錄影開場,睿智的大哥大胡瓜真的是身經百戰,一看到開場藝人練開場舞心慌慌,馬上拿麥克風像大家長一樣要大家抓準重點,現場盯著彩排,沒想到大家瞬間進入狀況,胡瓜卻突然大笑說:「董哥,你要跳去哪裡,一直離開隊伍,不要影響別人。」但卻也說董哥老是跳錯落拍是最好笑的一段。

開場群舞,陳美鳳非常專注的跳舞時,沒想到身旁男藝人全部往前衝,由Terry在左Gino在右一把抱起陳美鳳,一群人把陳美鳳像啦啦隊一樣往上拋,陳美鳳整個花容失色嚇到幾乎呆掉,胡瓜笑說:「有沒有嚇到?」陳美鳳眼眶泛淚說「有」,胡瓜還調皮說這樣真的有整到妳了,整個氣氛帶動到最高潮,胡瓜說:「每年看到陳美鳳就真的想要調皮一下,她來都默默在一邊補妝,溫溫柔柔的說話,去年我們玩假人遊戲沒跟她講,今年我們默默規劃啦啦隊拋人來整她,每一年都不一樣,過年讓大家開心。」

陳美鳳也笑到彎腰說:「我真的少一根筋,根本沒發現不對勁,而且剛剛我被拋上去時重心不穩是側身,感覺右胸有撞擊到某人的手」,陳美鳳還搞笑說感謝瓜哥為她謀福利,讓她被一群小鮮肉抱起,整個就是「又驚又喜」。胡瓜、陳美鳳領軍,今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