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親為李小璐端洗腳水 賈乃亮寵妻無極限仍戴綠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李小璐與演員賈乃亮結婚5年育有1女,日前卻傳出李小璐與嘻哈歌手PG ONE勾手過夜,讓外界相當震驚,有人便翻出過去賈乃亮夫妻互動的畫面,發現賈乃亮對老婆用情極深,光是求婚就求了3次。

賈乃亮在老婆不倫醜聞爆發後第一時間選擇相信老婆,但日前又在微博PO出長文抒發心情,外界猜測是默認被戴綠帽,賈乃亮在飯局上對李小璐一見鍾情,接著便展開瘋狂追求,因為知道李小璐喜歡穿耳洞,他也特地穿了10個耳洞,還不小心傷口化膿,但仍未讓女方點頭,直到一次賈乃亮喝醉痛哭,才讓李小璐同意交往,兩人在2012年步入禮堂,賈乃亮婚後還分別向老婆求婚兩次,每次都費盡心思,外界對於他對李小璐的真情相當動容。

除了賈乃亮,他的媽媽也對媳婦相當十分疼愛,有人翻出賈乃亮過去受訪的影片,他表示李小璐在家喜歡坐地上,媽媽就會叫坐在沙發上的他走開,把位子讓給李小璐,更透露當李小璐拍戲很累時,媽媽會端洗腳水給她洗腳,能看出母子倆真心對待李小璐,如今卻換來綠帽疑雲,讓粉絲更加心疼。賈乃亮(左)對於李小璐相當疼愛。(翻攝自賈乃亮微博)賈乃亮透露媽媽曾給李小璐端洗腳水。(翻攝自秒拍)PG ONE疑似介入好友家庭。(翻攝自PG ONE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