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伊旺不受外遇影響奪戲王 領獎公開謝「小三」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蘇格蘭男星伊旺麥奎格去年與結婚多年的妻子伊芙馬瑞基斯分手,愛上合作影集《冰血暴》女星搭檔瑪莉伊莉莎白溫斯戴,但他沒因此影響奪獎氣勢,憑《冰》劇奪下本屆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領獎時還大謝「小三」,相當不避諱。

伊旺和瑪莉飾演一對愛侶而假戲真做,雖20多年營造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破碎,但他為戲增肥,犧牲扮醜,加上本身突出演技,讓他順利打敗勞勃狄尼諾、裘德洛和傑佛瑞洛許等強敵,登上戲王寶座。伊旺麥奎格奪下戲王。(翻攝自e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