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願出2倍價發片 一開口立馬遭製作人打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音樂製作人包小松日前受邀錄製中視《飢餓遊戲》,何妤玟一見到他,立刻毛遂自薦,搞笑地說:「我就是一股理想、一股夢。我決定了,我就是要用一般人兩倍價請你幫我製作專輯。」只是在聽過她歌聲後,包小松立馬回:「嗯…我最近轉行去演戲了!」

包小松難得參加外景節目,他先是真摯地稱讚這節目寓教於樂,但是接著抱怨:「我原先以為是假的,但前一天還再三叮嚀說不能吃,我還真的很聽話耶!」閒聊中,他竟不知道哥哥包偉銘之前來錄過,先是開玩笑:「你們也知道我們家兄弟感情不好,所以他來過也沒跟我說。」但接著稱讚哥哥體能好,卻不忘語帶雙關地虧:「他還從30年前一直跑到現在,跑不停。」暗指包偉銘的經典歌《跑跑跑》至今已唱了30年。

孫協志聊到以往對何妤玟觀感:「我剛認識她時,覺得她是個難搞的偶像。」還不斷提醒包小松:「以前何妤玟也是歌手耶!不過她是唯一一個沒實力,但是卻出了唱片的,老師可以現場鑑定一下。」沒想到何妤玟一開口唱歌,頓時讓大家傻眼,她認真解釋:「那時候唱片公司是因為看到我的臉,說我這臉太可愛了,一定會紅,所以不在乎我的歌聲。」若面對這樣的歌手該如何著手?包小松則回:「就像我現在的狀況啊!跑去演戲。既然…我改變不了對方,那我只能自我改變吧!」包小松(左)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包小松(左)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包小松(右二)錄《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