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不當壞女人 演萌媳婦連「他」都拍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人主演的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將於9日接檔《一家人》,劇中飾演金欣蓉的高宇蓁表示,當時看到劇本時,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演出,因為這次的角色是有別以往的幹練女強人,而是一個傻大姐、萌媳婦,還有個綽號「金愛買」,喜歡花老公的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也個會顧家的好媳婦。

高宇蓁過去多部作品多半是演反派,壞女人的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雖然比起楚楚可憐的女主角,反派角色並不討喜,不過她演戲多年所累積的精湛演技,也讓網友頻誇壞得恰到好處。

此次在《金家好媳婦》預告當中,高宇蓁與婆婆呂雪鳳各說各話,兩人對話頻率貌似沒對上,婆媳間互動逗趣;另一幕曾莞婷與高宇蓁兩大女神較勁,彼此大秀好身材,讓網友們相當期待。當被問起需要具備什麼「神器」才能成為好媳婦?高宇蓁表示,現實生活中她並不會做菜,所以食譜對她而言特別重要,因為要煮好一桌菜才能抓住老公的胃,也才有家的味道。

對於這次改以萌媳婦角色出現,高宇蓁笑說根本就是「本色出演」,連好友謝承均都掛保證:「她的傻萌是天然的!」也因此雖然坦言接棒《一家人》壓力大,但也自誇這部新台劇必看亮點之一絕對少不了她。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