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小巨蛋合體蔡健雅!虧爆五月天這件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蔡健雅今舉辦《列穆尼亞演唱會Rebirth重生台北最終場》,演唱會分為「電音」、「復古」、「情歌」3主題,當演唱到改編版的《王妃》時,嘉賓蕭敬騰突然驚喜登台合唱,惹來上萬歌迷尖叫聲連連。

蔡健雅開心笑說:「謝謝你今天來,特別的開心!」老蕭則直呼超緊張,打趣說:「我們其實沒有在一起過,音樂上面對面在一起,我一直很期待可以遇見你」,2人不僅分別得過金曲歌王、歌后,也都有雨王和雨后之稱,今剛好下雨,老蕭搞笑說:「我今天是《與神同行》了,最好笑的是什麼?五月天現在在戶外開演唱會」,一番話逗笑全場歌迷。

蔡健雅曾為老蕭寫過《只能想念你》,他浮誇笑說:「姊姊我今天是來報恩的,你幫我寫這首歌,替我賺了不少零用錢」,2人對話數度冷場,老蕭坦言:「我跟姐姐真的不熟」,讓蔡健雅尷尬說:「你一直說我姊姊,我很不舒服耶」,緊接著開始合唱《只能想念你》,讓氣氛暫時回溫。蕭敬騰現身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現身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現身蔡健雅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