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突傳膽管癌病逝 好友悼「來世再做姊妹」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楊采玹今傳出凌晨因膽管癌病逝,享年63歲,目前安靈於台北民權東路的龍巖台北會館,據悉,是顔正國幫她移靈。顏正國稍早並未接電話,但透過《角頭2》劇組回應「心情真的非常沉重」。

歌手出身楊采玹是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執行長,不但贊助過顔正國拍微電影,該協會也辦過很多港星來台的公益比賽,近年曾演出三立《戲說台灣》。顏正國和他感情相當好,還尊稱她「姊姊」,他說先前就是透過該協會認識楊采玹,之前去做更生人探視等公益活動,也是透過她幫忙牽線,對於她的離世相當難過。

顏正國也透過《角頭2》劇組回應:「早上有去送姊姊,拍《角頭2》的時候姊姊滿常來探班,跟我是很好的朋友,對我非常照顧」。他說考量到楊采玹的家人都非公眾人物,現在不便多說。

據悉,楊采玹去年9月時突然膽管發炎,10月就醫後發現是膽管癌,後來還擴散到淋巴。跟她情同姊妹的演員林秀芳也在臉書哀悼:「我親愛的姐姐一路好走,來世再做姐妹。」資深藝人、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執行長楊采玹今傳因膽管癌病逝,圖為她12月時在醫院收到花時開心拍照。(翻攝自臉書)顏正國透過《角頭2》劇組表達難過之情。(翻攝自臉書)跟楊采玹情同姊妹的演員林秀芳也在臉書哀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