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求愛金元萱 高粱喝到食道灼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菲全新節目《綜藝菲常讚》在1月6日晚間8點將在華視頻道跟觀眾盛大見面,首播內容卡司堅強,跨海請來緋聞女友金元萱站台,兩人大談往日曖昧內幕,金元萱大爆:「菲哥當時親我。」聽了讓人臉紅心跳,節目還邀請到國際知名魔術大師劉謙,大秀全新魔幻「心靈控制」,相當鐵齒的安妮跳出來質疑是否套招,自願上場玩魔術當見證,沒想到結果揭曉,引發安妮連連尖叫,大喊精彩之外,也直呼:「台灣人都知道我不會騙人,這是真的,完全沒有SET!」

《綜藝菲常讚》首播邀請到有韓國瑪丹娜稱號的韓流始祖金元萱,過程宛如超級任務,先是製作單位手上的本人電話號碼已換,後來經過重重打聽找到金元萱韓國經紀人,原本因檔期太滿婉拒,最後是以三顧茅廬的決心才讓金元萱喬出時間,擠出兩天一夜的時間跨海來替張菲站台。相隔多年跟張菲再相會,金元萱先是靦腆笑說:「很高興能夠再見,菲哥瘦了。」還溫柔地摸了幾下菲哥的胸口,往日曖昧情誼在小動作上嶄露無遺。

金元萱一開始還說,以前張菲曾經多次「親我」,引發眾人尖叫,也讓金元萱趕緊大喊「NO!NO!」進一步解釋才說清楚是「請我」的口誤,而張菲表示,金元萱酒量超好,尤其特愛高粱酒,原本在追求階段想透過請客展現自己的man power,沒想到多次喝下來金元萱都沒醉,反而自己喝到食道灼傷,還住院一個星期,這段過往也引發金元萱心疼,眼神中流露出捨不得的感覺。張菲(右)和金元萱久別重逢,仍有粉紅泡泡。(華視提供)四葉草(左二)上節目竟不看張菲(右),只在意翁立友(右二)。(華視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