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半夜興奮做這件事 滿足露甜笑:好紓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燕長相甜美,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經典本土劇,近來在《一家人》中的表現更讓她的人氣更上層樓,她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今日她透露自己為了組樂高犧牲睡眠時間,成果讓網友大讚「超強」。

李燕平時對於姪子們疼愛有加,常與他們一起玩耍,因此也變得童心未泯,今日她在臉書表示自己半夜興奮的組樂高,直到半夜三點都還沒完成,但她認為組裝樂高比想像中的簡單一點點,最後她PO出一張拿著成品的照片,只見她隨意坐在地上,穿著相當休閒,手中拿著飛機模型的樂高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似乎對於成果相當滿意,開心的說:「組裝的過程中是能發現自己的,會質疑會猶豫,最重要的,它好紓壓,像活在自己的泡泡裡做手工藝,與事隔絕。」而網友對她所組裝的飛機讚譽有加,紛紛表示「超厲害,要是我早就放棄了」、「童心未泯的燕燕好可愛」。李燕演出多部本土劇,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李燕臉書)李燕半夜沉迷於組樂高。(翻攝自李燕臉書)李燕拿著成品笑容燦爛。(翻攝自李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