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遊樂園! 《海賊王》作者豪宅裝潢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動漫《海賊王》連載20年,風靡全球,作者尾田榮一郎年收入超過30億日元,媲美NBA球星,近日出版編輯上節目爆料,指尾田家根本就是小型遊樂園。

《海賊王》責任編輯內藤拓真,近日獲邀至「天才マンガ家をノせるソッキン術」當嘉賓,聊起尾田榮一郎的住處,他以「是這生看過最有趣的豪宅」形容,甚至帶來多張尾田家的照片和眾人分享。

尾田榮一郎家頂樓的陽台,裝有小型火車軌道,上頭擺放小火車,可供小孩們乘坐,客廳宛如小型酒吧,並設置爆米花及夾娃娃機台,就連廁所也相當用心,水藍色海底壁紙及超大鯊魚頭裝飾,令人彷彿置身於電影《大白鯊》之中,浮誇又童趣的住家風格,讓主持人看傻了眼。《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左)。(擷取自YouTube)《海賊王》責任編輯內藤拓真,在節目上曝光尾田榮一郎住家裝潢。(擷取自YouTube)尾田榮一郎家中頂樓擺有小型火車及軌道。(擷取自YouTube)尾田榮一郎家中有酒吧及爆米花機台。(擷取自YouTube)尾田榮一郎家中擺有夾娃娃機。(擷取自YouTube)尾田榮一郎將廁所改裝成電影《大白鯊》場景。(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