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5年以為不會演 楊小黎一開口打臉導演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楊小黎近期連軋客台《台北歌手》以及民視《實習醫師鬥格》兩部戲,去年底更跨界推出專輯《楊美麗的青春娜卡西》,今日她在《台北歌手》拍攝現場透露自己每天都只睡3小時,一旁的導演更自爆,初見楊小黎時曾質疑「她會演戲嗎?」

導演樓一安笑說自己不常看電視,不認識楊小黎是誰,後來知道她從4歲就開始演戲後,認為「這一定是有天分的」,果然,楊小黎馬上就接到連拍3場哭戲的挑戰,有沒有因此認同她的演技?樓一安直言「一開始真的對她沒有信心」接著笑說:「不過,她在第一天和男主角莫子儀對台詞時,我就知道她會演了。」

楊小黎和導演惺惺相惜,她稱讚:「導演很愛惜演員,不太會一直叫我們做重複的事。」她透露,曾遇過有導演為了不同鏡位,要演員一直演出相同哭戲,像機器一樣,讓她直呼:「很不被尊重。」

近期推出專輯的楊小黎說只花了兩個月錄製,現在進入宣傳期,再加上兩部戲要拍,每天只能睡3小時,她現場也分享正在拍攝中的MV照片,深V的衣服挑戰她的新尺度,目前也預計在2月中舉行個人音樂會。楊小黎挑戰尺度深,穿上V洋裝。(翻攝自臉書)楊小黎挑戰尺度深,穿上V洋裝。(翻攝自臉書)楊小黎(左)跨界推出新專輯。(經紀人提供)楊小黎從《狗蛋大兵》童星小翠一角出道。(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