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我X了她」被指侮辱女性 歌手道歉錯推給黑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中國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去年以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近日和人妻影后李小璐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就連過去發表的作品也被指有侮辱女性、教唆吸毒,引發熱議。

PG one 2015年發表的歌曲《聖誕夜》,其中歌詞「白天睡覺晚上吼,純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在我出發之前,我們先要點上口」、「一個不要臉的Bitch開始手發閒,結果告訴我她九八年,想我幹了她按著她灌了她,想讓我辦了她」、「BITCH都來的家裡,全部撅起屁股COS聖誕小麋鹿,就騎在她肩上把燃料抽精光」,被指有歧視女性之意,還有可能教唆青少年吸毒,不少民間團體認為,PG one身為公眾人物,理應給年青人正確引導,也指歌詞中的「純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若為真,已觸犯國家相關法律。

PG one得知後,立即在微博發文道歉,並表示自己早期接觸嘻哈文化時,受黑人音樂影響深厚,對核心價值理解偏頗,經日漸成長後,他深感自己應提升社會責任感、價值觀及公益心,對粉絲也應起到更好的榜樣作用,「現已主動全網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審核後上架」,同時感謝大眾的監督,「嘻哈精神應該永遠是和平與愛。」PG one近來衰事不斷。(翻攝自微博)PG one歌曲《聖誕夜》被指有侮辱女性及教唆吸毒。(翻攝自微博)PG one發文道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