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不該闖紅燈」畫錯重點 演藝工會下一句更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喬恩酒駕事件震驚社會和演藝圈,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昨表示,會員陳喬恩發生酒駕事件,他相當傻眼,康凱指出陳喬恩個性像男孩,很瀟灑,喜歡喝酒,「但她真的不應該闖紅燈,開車應該守規矩,要照號誌燈走!」被記者問及重點不是該勸導酒駕,康凱指出「不闖紅燈怎麼會被抓酒駕」,一席言論根本本末倒置,因闖紅燈僅是交通違規,酒駕則受刑法規範,不能混為一談。

後來康凱又說未來會規勸陳喬恩少喝酒,開車守規矩,並會藉工會力量,呼籲所有藝人節制飲酒,免得讓外界對藝人的形象觀感變差。

此外,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則強烈譴責陳喬恩「毫無道德感」,該會秘書長林美娜指出,酒駕自私行徑是罔顧人命,加上陳喬恩辯稱只喝了一罐多的啤酒,但實際酒測值高達0.67,顯見陳喬恩非但沒有悔悟,還繼續說謊,行為不得原諒,呼籲各界抵制陳喬恩所有廣告代言、戲劇、綜藝演出活動。陳喬恩昨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面對媒體追問,她僅簡單回應:「對不起」。(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