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開機、停機傻傻分不清 大久保麻梨子露D溝羞喊「開機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成為台灣媳婦剛過一年的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因擔任保險套商代言人,加上工作滿檔,計畫三年後才「做人」,竟向老公「Jerry」盧德張放話「停機三年」!但她後來知道「避孕」並不等於「停機」,令老公哭笑不得,羞喊:「開機了!」

大久保麻梨子在金馬獎最佳影片《血觀音》演出精湛,備受矚目,她今日受漢米爾頓(Hamilton)之邀,為連恩尼遜主演新片「疾速救援」、角色所需而設計的Jazzmaster GMT爵士大師世界時區腕錶上市發表活動站台,穿著深藍低胸洋裝性感試戴限量99對的爵士藝匠「藍調情人」計時腕錶,心動不已,有意和老公戴上對錶,「因為老公三月生日,我想送老公當生日禮物。」她說:「但想向老公撒嬌一下,讓他先送我當情人節禮物!」漢米爾頓新光三越A8開幕,大久保麻梨子。(記者胡舜翔攝)漢米爾頓新光三越A8開幕,大久保麻梨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