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10萬交保脫身 鄉民讚她聰明挑台灣酒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喬恩驚傳在台北酒駕,測出酒側值0.67,今早戴著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大約10點35分以10萬元交保,面對大批記者詢問為何酒駕、是否後悔?她在助理的陪同下步出北檢,僅頻頻說:「對不起。」

近年陳喬恩都在中國發展,去年一整年在中國賺得8.3億,吸金功力超強更勝吳奇隆,這回酒駕被抓地點是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民眾十分詫異,「聰明!還知道要回來台灣才能酒後開車」,讚陳喬恩酒駕選對地點,因若是在中國酒駕恐被中粉譙爆,形象崩壞,但在台酒駕僅10萬就可交保,「口袋深。沒在怕。」陳喬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