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曉晰2度復合失敗!短命回溫周葆元7個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9歲徐曉晰3年前驚爆婚變,斷開韓籍金融小開前夫金汶樁,玩完9年婚姻,前年底又傳與已分手14年的周葆元復合,不料今她出席活動,透露2人又變回朋友,2度復合破局。

據媒體報導,徐曉晰透露這次又破局是因距離原因,她與周葆元生活在不同城市,彼此也都忙碌事業,因此從去年9月以後就少聯絡,雙方又退回朋友位置,算算2人勾纏已20年,原以為她會再繼續走下去,但最終仍未有結果,前後計約復合7個月。徐曉晰再與周葆元分手(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