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年第一喜 壞小三終於要嫁了

吳皓昇(右)和文汶愛情長跑9年,下個月終於要結婚了。(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演員文汶和吳皓昇因拍攝電視劇《懷玉傳奇千金媽祖》相識相戀,2人愛情長跑9年,在2018年伊始終於傳出好消息,確定在2月10日舉辦盛大婚禮。

文汶和吳皓昇因戲結緣,8點檔也搭檔多次,《聯合報》報導,在民視上一檔《春花望露》,2人還扮演外遇男、壞小三,上演不倫戀戲碼,戲中也預習婚禮橋段,文汶笑稱:「這次是真的要結了。」壞小三也終於要步入禮堂。

2人常在臉書放閃。(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去年《春花望露》一殺青,小倆口先預支蜜月到法國度假,一返台就衝到苗栗拍婚紗照,文汶隨即緊鑼密鼓籌備婚禮。提到是否喜上加喜?她打包票說:「還沒懷孕啦!」但對於將升格人妻充滿期待,只是為了婚事忙到翻天,2人直呼實在太累了,一度嚷嚷:「不如公證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