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美女主播肖像遭盜 警跨海揪出中國不肖業者

夏嘉璐為TVBS人氣主播。(翻攝自夏嘉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盜用名人影片的行銷歪風,最近吹到台灣,繼「阿妹」張惠妹等一票藝人後,傳出新一波受害者集中在頗具專業素養的新聞女主播。

目前多家電視台的新聞畫面,陸續傳出遭中國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周刊王》報導,目前已知有中視蔣育圻、方彥迪、侯乃榕,另外還有TVBS蘇宗怡、夏嘉璐,以及台視鄔凱雯等6位美女主播的肖像相繼被盜用,這些主播大多因播報新聞畫面被移花接木到產品上,讓觀眾誤以為女主播替產品背書。

侯乃榕外型甜美。(翻攝自侯乃榕臉書)

為了杜絕這股歪風,以及向中國不法業者表達抗議決心,各家電視台已開始蒐證資料,準備提告。中視表示,已經「中華民國電視學會」決議,將共同向保二總隊報案正式提告。TVBS也說,法務也在蒐集相關資料,若發現類似侵權廣告,會先請業者撤掉,未撤才會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