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回聲大獎得主耶路撒冷四重奏 亞巡首站到台北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09德國回聲大獎得主耶路撒冷四重奏,是當今歐洲中生代室內樂團最受注目團體之一,並曾3度榮獲英國BBC音樂雜誌年度唱片,《泰晤士報》形容他們的演出是「四條金黃色旋律線的完美交融,充滿熱情、精準、溫暖」。耶路撒冷四重奏將於下週展開亞洲巡演,首站於1月1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耶路撒冷四重奏於1993年成軍,4位成員皆是耶路撒冷音樂院同學,16歲就開始合作室內樂至今,默契與情誼也有著如黃金般的耐煉,大提琴茲洛特尼可夫形容,弦樂四重奏團就是他們第2個家,「幾乎時時刻刻都在一起,一起討論工作、曲子的詮釋,有時一起搭飛機、換火車,還要一起扛下所有後勤工作。」

耶路撒冷四重奏自成軍後便積極參與阿瑪迪斯四重奏與阿班貝爾格四重奏2個傳奇弦四團的大師班,1996年首次演出即受到樂壇矚目,1997年奪得奧地利國際舒伯特音樂大獎殊榮。1999-2001年連續獲得BBC音樂雜誌的推薦,為BBC新生代古典音樂家,2003年更贏得BB信託(Borletti-Buitoni Trust)獎。

此次訪台,將演出貝多芬〈F大調第16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35〉、楊納傑克第一號弦樂四重奏〈克羅采奏鳴曲〉及德弗札克〈G大調第13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06〉。德國回聲大獎得主耶路撒冷四重奏,2018亞巡首站1月11日台北獻聲。(鵬博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