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goro宣布進入通路元年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隨著消費者對於電動車輛的需求快速成長,繼單月銷售創下7.7%市佔率的歷史新高後,Gogoro今天宣布全台總掛牌數到達50,000輛,代表電動機車已成為機車族購車的首選之一。

近來世界各國積極推廣電動車輛,台灣政府也正式宣告2035年新售機車全面電動化,在此趨勢與政策推動下,Gogoro預期電動機車市場將有爆發性的成長,宣告2018年走入「通路元年」,除直營通路外也將大舉發動授權經銷機制,廣納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通路體系,預計年底前將有超過一百家的銷售據點與維修服務中心,數量有望超過目前的3倍,全力提供全台Gogoro車主更完善、更即時的服務。Gogoro 宣布進入通路元年,推出「Go Partner」計畫,對外募集通路夥伴,目標 2018年全台將達100多家銷售據點與維修服務中心,其中上半年就預計開出30多家。(Gogoro提供)Gogoro宣布達到50,000輛的掛牌數量,電池交換站達到500座,總電池交換次數更是突破820萬,總里程數超越1億5千萬公里,成功走入大眾生活。(Gogoro提供)第50,000名車主為來自新竹、從事業務工作的Emily,她表示Gogoro非常適合在城市中移動,更適合輕旅行,很開心參與這個重大的里程碑,成為Gogoro的一份子。(Gogor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