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工影響 MBC劇集下月起停播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MBC電視台因為被爆出員工受政治立場影響被劃分等級,舉行大規模罷工,《無限挑戰》、《我獨自生活》等人氣節目接受影響停播。今(2)日有報導指出,月火劇與水木劇也面臨停播危機。

雖然MBC社長金張謙被解僱,各個節目也逐漸恢復播出,但上月7日上任的新社長準備不及,因此逢週一及週二播出的「月火劇」以及週三週四播出的「水木劇」都面臨停播。

根據韓媒報導MBC本月播完《雙面警察》及《不是機器人啊》就會停播月火劇、水木劇五週。MBC相關人士透露,與其匆匆忙忙做不出好劇集,停播一陣子等到一切安定再製作出品質好的戲劇反而是比較好的決定。

目前預計劇集將在三月中恢復播出,停播這五週期間將成為本季平昌冬季奧運會直播電視台。MBC《不是機器人啊》。(翻攝自MBC)MBC《雙面警察》。(翻攝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